野餐下午茶 課程 C



鮮蝦蘆筍法式鹹派,去殼蝦肉的鮮甜,翠綠爽脆的蘆筍,材料簡單但新鮮,講究的是食材間均衡的搭配;散發濃濃法國鄉村風味的鹹派,不論做為點心或正餐都很令人滿足。傳統的配方與口味,以時尚面貌呈現,特地為外出野餐設計的靈巧包裝,是不可錯過的重點哦!

濃情半熟巧克力蛋糕,濃醇濕潤的巧克力蛋糕體,造型小巧可愛,外皮烤得略為焦脆,散發醇醇的甜香,輕輕挖開一角,內裡是微熱半熔的潤澤口感,沉穩迷人的香氣,散發著低調優雅的亮黑色光澤,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,感受那冰火交融的滋味,將會是野餐午茶最令人難以忘懷的一道甜點。

果香鮮桔茶,酸酸甜甜,香氣撲鼻的水果茶去咖啡店點飲料時的首選,我們要教你用新鮮果汁為基底,調配既健康清爽,又有濃郁果香風味的天然果香桔茶。亮黃中帶著鮮綠的色澤,讓春天的野餐,同時滿足視覺和味覺的享受。



//  鮮蝦蘆筍法式鹹派
//  濃情半熟巧克力蛋糕
//  果香鮮桔茶

費用:1600/堂
課程方式:現場教學以愛米雷示範為主,小教室有提供飲品與點心,讓學員可以一邊
一邊輕鬆上課;每位學員都有一份成品可以帶回哦!

課程時間:13 : 30 ~ 16 : 00
註明(早)者為 10 : 00 ~ 12 : 30

開課日期:
4/26(五)(早)
5/2  (四)
5/7  (二)
5/11(六)
5/16(四)
5/22(三)




: :

鮮蝦蘆筍法式鹹派

濃情半熟巧克力蛋糕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