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名 JOIN


報名與繳費程序
來信或臉書私訊預約 

報名資訊
請詳填下列資料,來信至 amyrabbit0713@gmail.com
或者傳私訊到愛米雷烘焙教室的  臉書 Facebook

      姓        名:(完整中文全名)
      連絡電話:
      課程名稱:
      課程時段:(若同一堂課有不同時段可配合,請註明不同時段的優先排序)

報名注意事項
  1. 預約成功,收到愛米的回信以後,請於報名後的三天內繳費並回覆繳費帳號末五碼,愛米  
      會在確認匯款後回信確認報名成功。三天內未回覆繳費帳號資料亦未告知原因者將自動取
      消課程登記。若您因故需延遲繳費,請先主動跟愛米說一聲哦。
  
  2. 若欲報名的課程時段已額滿,愛米會依照您排的時段優先順序來安排。
  3. 若遇不可抗力因素(如颱風,天災...)取消課程時,將全額退費,或者可保留學費至下一 
      次課程使用。

取消課程注意事項
欲取消課程,請於課程七天前(不包含課程當天)告知,可全額退費或保留費用。但若在七天內取消者,將不予退費、換課,但可由親友代為上課。還請您見諒。


很期待在愛米雷的小教室認識您,一同享受烘焙的樂趣。預祝您所參加的每一堂課程,都能感到輕鬆自在。若對於我們有任何意見或想法,也請不吝指教。感謝您的配合。



課程資訊請參考  課程 COURSE
教室地點請參考  聯絡 CONTACT


2 則留言:

小昏 提到...

請問學費?謝謝!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學費